冷氣常見問題

提供三洋冷氣 SOWA家電維修服務

為了提供更好的維修品質,sanyo三洋服務站提供愛用者三洋冷氣、三洋家電或SOWA家電故障維修。我們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提供據點報修專線,無論是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宜蘭、花蓮等各區,當愛用者有三洋冰箱、三洋洗衣機、三洋電視、三洋冷氣、三洋除濕機、SOWA家電維修問題時,三洋服務站家電維修台灣各區全體人員皆會誠懇地為您服務,歡迎洽詢。

3-暖氣機與電暖器的耗電比較

暖氣機因為是以熱量移轉方式運作,藉由冷媒從室外側吸取熱能送進室內側作暖氣,不像電暖器是以電能的直接轉換,所以效率非常高,同熱量下,耗電量大約是電暖器的1/5~1/3。

暖氣機因為是以熱量移轉方式運作,藉由冷媒從室外側吸取熱能送進室內側作暖氣,不像電暖器是以電能的直接轉換,所以效率非常高,與電暖器相比較具備以下優點:

1.省電:同熱量下,耗電量大約是電暖器的1/5~1/3。

2.安全:沒有局部過熱、燙傷的疑慮。

3.速暖:輸出的暖氣能力大,依噸數而異,加溫速度是電暖器的3~8倍。

4.均勻:大風量暖氣直接吹出,送達距離遠而且均勻。

5.恆溫:可以作溫度設定,可達恆溫控制。

服務站一通電話服務就到

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維修據點,無論北部、中部、南部、東部,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工程師維修人員皆可家電維修到府為您服務,家電維修到府服務皆會酌收基本服務費300元以上。

維修提醒

報修前先我要準備甚麼?

報修前先準備能讓您更節省時間

  • 家電維修商品
  • 維修商品製造年份(購買幾年)
  • 確定故障商品機型再報修
  • 維修商品故障原因
  • 報修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

報修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