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箱常見問題

提供三洋冰箱 SOWA家電維修服務

為了提供更好的維修品質,sanyo三洋服務站提供愛用者三洋冷氣、三洋家電故障維修。我們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提供據點報修專線,無論是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宜蘭、花蓮等各區,當愛用者有三洋冰箱、三洋洗衣機、三洋電視、三洋冷氣、三洋除濕機、SOWA家電維修問題時,三洋服務站家電維修台灣各區全體人員皆會誠懇地為您服務,歡迎洽詢。

3-當冰箱有異音時怎麼辦?

一.檢查冰箱放置是否平穩。

二.檢查冰箱背面是否碰觸牆壁。

三.檢查冰箱和牆壁之間是否有易物掉入。

四.檢查冰箱毛細管、銅管碰觸是否不良。

五.當冰箱門打開後怪音就不見時,表示風扇馬達模組問題,無法自行處理請洽維修人員。三洋維修站。

六.冰箱後面冷媒管路流動時或除霜時有時也會出現異音屬正常現象。

現代生活中冰箱已經成了我們生活當中不可缺少的電器產品。在炎熱的夏天,它可以爲我們存儲一些冷食冷飲和一些鮮肉蔬菜。讓他在一定的時間之內不會變質。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。

然而在我們生活當中,有的時候整天冰箱還是正常的運行,沒有什麼問題,而第二天早晨起來的時候就會出現一些不製冷,或者是顯示一些故障代碼的情況。而冰箱不製冷或者是出現故障代碼,就會致使冰箱裡的食物變質。更讓我們耽心的是,我們還不知道它不製冷的原因和顯示故障代碼的原因。讓我們更加的著急。恨不得馬上修復上冰箱正常運行。

以上為冰箱常見故障代碼及產生的原因僅供參考。不同機器型號也會出現不同故障零件,建議無法自行解決時請洽全省三洋服務站。

服務站一通電話服務就到

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維修據點,無論北部、中部、南部、東部,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工程師維修人員皆可家電維修到府為您服務,家電維修到府服務皆會酌收基本服務費300元以上。

維修提醒

報修前先我要準備甚麼?

報修前先準備能讓您更節省時間

  • 家電維修商品
  • 維修商品製造年份(購買幾年)
  • 確定故障商品機型再報修
  • 維修商品故障原因
  • 報修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

報修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