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機常見問題

提供三洋洗衣機 SOWA家電維修服務

為了提供更好的維修品質,sanyo三洋服務站提供愛用者三洋冷氣、三洋家電故障維修。我們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提供據點報修專線,無論是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宜蘭、花蓮等各區,當愛用者有三洋冰箱、三洋洗衣機、三洋電視、三洋冷氣、三洋除濕機、SOWA家電維修問題時,三洋服務站家電維修台灣各區全體人員皆會誠懇地為您服務,歡迎洽詢。

1-洗衣機常見問題

A:要如何清洗洗衣機?

答:內部清潔

1. 先把過濾網拆下,將毛屑清掉後,用中性清潔劑浸泡後再清洗。記得務必晾乾以免發霉。2. 然後將洗衣槽加水至高水位,加入洗衣粉或中性清潔劑,或是加入專用的洗衣槽專用除污劑,用一般洗衣行程洗約20分鐘。3. 將第一次清潔的污水排掉後,再用2〜3碗白醋加入高水位的洗衣機中,浸泡一晚後再用一般洗衣行程洗約20分鐘。4. 排水後再用水沖洗一次,然後打開洗衣機的蓋子,讓內部風乾。

外部清潔:

1. 面板及機身部分可用將水擰乾的抹布擦拭。2. 按鈕或是縫隙的部分,可用軟毛牙刷輕輕地刷。3. 最後再用乾淨抹布擦乾即可。

B:使用洗衣機洗大件衣物時,有哪些技巧?

答:1.毛毯最好用水洗,效果比乾洗好。大部分混紡的毛毯都可用洗衣機洗,但還是要先留意標示。2.床單、床罩最好浸泡後再洗,效果更好。3.希望床單硬挺者可以上漿,只要將化學衣漿加進洗衣機內,攪拌兩三分鐘,再脫水即可。4.洗窗簾前先確定能否用洗衣機洗。一般來說,化學纖維、混紡材質都可以清洗,若是毛料,則最好送洗。

C:使用洗衣機洗精緻衣物時,有哪些技巧?

答:1.內衣及褲襪先裝在洗衣袋中,再放進去洗。有金屬扣和沒有金屬扣的,最好分開洗。2.一般內衣常用聚酯、尼龍等成分,容易產生靜電,最好使用柔軟劑。

D:使用洗衣機洗襯衫時,有哪些技巧?

答:1.襯衫領口、袖口可使用衣領精或濃縮洗衣粉刷過,再放進洗衣機洗。2.襯衫洗好後可在領口、袖口上漿,可減少污垢的堆積。3.若特別髒時,可以配合浸泡方式清洗。

E:超音波洗衣機是什麼?可以運用在哪些用途?

答:人耳所能聽見的頻率一般是每秒震動20〜20,000次,當震動頻率每秒超過20,000次以上,便是人耳聽不到的超音波。透過聲波震動,超音波能將污垢徹底清除,達到其他洗滌方式無法達到的潔淨度,同時還能確保物品不受損傷。長久以來,超音波一直被運用在精密物件的專業洗滌上,是最先進的洗滌科技。

F:洗衣機棉絮過濾網如何購買?

答:請先備妥型號,電洽本公司各地服務站,詢問是否有現品再行前往購買,詳細地址電話,請參閱本網站服務支援內之服務據點。三洋服務站。

服務站一通電話服務就到

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維修據點,無論北部、中部、南部、東部,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工程師維修人員皆可家電維修到府為您服務,家電維修到府服務皆會酌收基本服務費300元以上。

維修提醒

報修前先我要準備甚麼?

報修前先準備能讓您更節省時間

  • 家電維修商品
  • 維修商品製造年份(購買幾年)
  • 確定故障商品機型再報修
  • 維修商品故障原因
  • 報修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

報修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