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常見問題

提供三洋冷氣 SOWA家電維修服務

為了提供更好的維修品質,sanyo三洋服務站提供愛用者三洋冷氣、三洋家電或SOWA家電故障維修。我們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提供據點報修專線,無論是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宜蘭、花蓮等各區,當愛用者有三洋冰箱、三洋洗衣機、三洋電視、三洋冷氣、三洋除濕機、SOWA家電維修問題時,三洋服務站家電維修台灣各區全體人員皆會誠懇地為您服務,歡迎洽詢。

4-冷氣機出現故障代碼s02

三洋分離式冷氣維修故障代碼s02-室內機定時燈號閃爍,UV燈及運轉燈不亮時為代碼s02。

主要原因是:1.室內機基板傳感器連接做不良故障 2.室內機板故障。

現代生活中冷氣機已經成了我們生活當中不可缺少的電器產品。尤其在炎熱的夏天,更需要一台節能又省電又能快速降溫的冷氣空調,它讓我們改變生活品質及舒適環境,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。

然而在我們生活當中,有的時候冷氣機整天都還能正常的運轉,沒有什麼問題,而第二天早晨起來的時候就會出現不冷,或者是顯示一些故障代碼的情況。更讓我們耽心的是,我們還不知道它不冷的原因和顯示故障代碼的原因。讓我們更加的著急。恨不得馬上修復好冷氣讓它正常運行。

以上為冷氣機常見故障代碼及產生的原因僅供參考。不同機器型號也會出現不同故障零件,建議無法自行解決時請洽全省三洋服務站。

服務站一通電話服務就到

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維修據點,無論北部、中部、南部、東部,台灣各區三洋服務站工程師維修人員皆可家電維修到府為您服務,家電維修到府服務皆會酌收基本服務費300元以上。

維修提醒

報修前先我要準備甚麼?

報修前先準備能讓您更節省時間

  • 家電維修商品
  • 維修商品製造年份(購買幾年)
  • 確定故障商品機型再報修
  • 維修商品故障原因
  • 報修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

報修表單